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3-06-12 14:28

6月6日,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红林主持,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李红林同志进行了领学,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体悟。党员同志和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重点交流学习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习近平著作选读》一)《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心举措》(《习近平著作选读》二)两个专题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坚持人才工作要做到“八个坚持”的重要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会上还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拟开展的“关键小事”调研方案进行了讨论,支部全体同志就调研涉及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表示要用心齐心做好“关键小事”调研工作,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调查报告。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