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免责声明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管理员 2017-05-11 19:31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是一家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协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团结组织科普作家等热心科普创作的人士,为促进社会主义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开展了大量工作。随着协会的发展,为防止他人未经协会授权从事培训、会议、大赛等社会活动,在此,我们郑重发布如下声明。

一、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仅通过我协会网站(网址:www.kpcswa.org.cn)、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kpzj010)、相关合作平台或授权宣传平台发布协会相关信息。若有相关活动计划和工作进展,将于以上平台正式通知。

二、严禁任何人未经允许利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活动。

三、凡他人未经允许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名义进行任何宣传、组织任何活动等,一经查出,协会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会员和科普创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如有受骗,我协会恕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您遇到何疑问,可随时通过官方渠道向我们联络求证,或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 kpcswa@163.com

感谢您对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17年5月11日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