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关于召开科普中国创作大会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22年会的通知(第一轮)

关于召开科普中国创作大会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22年会的通知(第一轮)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2-06-09 19: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普作家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位会员及科普创作爱好者,其他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推动科普创作事业发展,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结合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拟于8月18日—20日在陕西西安召开科普中国创作大会暨2022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年会。该会议是国内高端科普科幻创作领域的精品会议,集学术研讨、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为一体,是广大科普科幻作家、科普创作理论研究人员、科普创作爱好者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科普科幻创作成果和科普科幻作家风采的年度盛会。

本次以“深化供给侧改革,繁荣科普原创精品”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知名学者做主旨报告,并设立分论坛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同期还将举办优秀科普作品展览和第七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颁奖大会。

为进一步扩大会议影响力,更好凝聚业界共识,现面向社会征集大会分论坛承办单位,欢迎各相关单位、各专委会及协会单位会员积极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

个人报名参会及相关会务信息将在第二轮通知中明确,感谢广大会员、科普创作爱好者以及科普创作相关领域的各位同仁对会议的支持和关注。

如需了解其他更多信息,请与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周亚楠
电 话:(010)62102021
电子邮箱:zgkpzx@126.com

附件:科普中国创作大会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22年会分论坛申请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22年6月9日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