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协会动态»“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入选教育部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

“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入选教育部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2-09-30 20:19

9月30日,教育部公布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名单分为“自然科学素养类”“人文综合素养类”“艺术体育类”三类,共有44项竞赛进入名单,其中,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继续入选。

截至目前,“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作为国内第一个面向中学生的、以科普科幻为主题的作文大赛,通过多年的赛事活动积累,已逐步成为具有明显专业领域特色、影响力大、有生命力、可持续发展的品牌青少年活动,2022—2025学年对参加学生范围进行了扩大,包含高中、中专、职高。

下一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教监管厅函〔2022〕4号)要求,进一步规范竞赛管理工作,确保竞赛平稳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