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作品专栏»象舞指数|科普短视频周榜(5月5日—5月11日)

象舞指数|科普短视频周榜(5月5日—5月11日)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3-05-18 20:4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科普短视频周榜、总台科普短视频周榜。在2023年5月5日-5月11日,值得注目的内容有:

天舟六号货运飞船成功发射并完成交会对接。交会对接包含了2个阶段,是航天器在轨运行中最复杂的技术之一,也是建设中国空间站的关键技术;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超重人群或超2亿人!肥胖是疾病的先兆,短视频提醒大家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进入夏季,温度明显升高,雷雨天气频发,引发夏季危险的因素也随之增多,短视频科普夏季安全小知识,引导大家平安度夏......

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科普短视频创作,使科学精神走入大众视野——“象舞指数”,为你呈现值得观看的科普好短视频。



 

(本文转自“象舞中国”微信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立场及观点。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方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