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会员创作快讯»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冉浩新作快递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冉浩新作快递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冉浩 2020-07-01 17:44

会员简介:

冉浩,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动物研究者,物种网站长,广西师范大学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课题组成员、顾问。已发表SCI论文近20篇,CN期刊文章超过700篇,著有《蚂蚁之美》《电影里的科学事》《发现昆虫》等多部图书。文章多次入选各省市中考阅读试题阅读材料,2017年,《琥珀里的恐龙尾巴》入选全国成人高考语文卷阅读材料。

作品名称:动物王朝

作者:冉浩著

出版单位:中信出版集团

作品简介:虽然我们标榜为社会性生物,然而这绝非人类所独有的特征。在动物界,社会性是曾经多次独立发生的演化事件。社会性的出现是生物演化过程中的重要转折点,意味着生命系统的复杂度进一步增加。不同的动物类群在社会性上朝着不同的方向演化,甚至,许多动物看起来比人类更有社会性。梳理纷杂的生命现象,深入动物的社会,探寻其背后的演化机制,深入浅出,这本书将带您了解这个迷人又让人惊叹的动物世界。

特别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立场及观点。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方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