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会员创作快讯»颂歌献给中国科学家

颂歌献给中国科学家

——电子声像图书《中国科学家诗画颂》《赞歌献给您,可敬可爱的中国科学家》两套电子图书先后出版发行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艾叶草 2022-05-22 10:40

为了迎接建党百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电子图书《中国科学家诗画颂》(郭曰方诗、杜爱军绘画,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编)及《赞歌献给您,可敬可爱的中国科学家》,近日,由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出品人费世平、总策划杨多文)。该书收入中科院文联名誉主席、科学诗人郭曰方精心创作的科学家的颂歌,著名画家杜爱军倾心创作的科学家肖像,由朗诵艺术家叶飞、柏玉萍、李昂、孟亦铭等朗诵。此书的最大特点是,在呈现形式上,运用互联网数字技术,融合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画等多媒体素材为一体,以融媒体电子图书的形式,实现电子书的可听、可读、可交互性,更加立体呈现中国科学家上下求索、爱国奉献的艰辛历程。

为此,该出版社还特意推出了一套由郭曰方创作、朗诵艺术家朗诵的《赞歌献给您,可敬可爱的中国科学家》百位科学家的电子音频光盘,供朗诵爱好者学习朗诵艺术时参考。

特别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立场及观点。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方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