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入会申请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专委会»科普美术专业委员会

科普美术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简介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科普美术专业委员会是由国内热心科普美术事业的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所组成,委员会在中国科普作协领导下积极团结全国广大科普美术爱好者,开展科普美术宣传创作和其他科普美术交流活动,用科普美术普及和推广科学技术,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增强全民科学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会自改革开放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多次全国性的大型科普美术展览,配合科普作协组织创作了很多科普挂图、书籍、展板,收到了良好效果,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科普美术创作人才,在科普美术事业中发挥了重要影响。科普美术专业委员会已经成为全国科普美术的重要群团组织。

业务范围

团结全国广大科普美术爱好者,开展科普美术宣传创作和其他科普美术交流活动,组织科普美术展览、评奖、讲座、学术交流等;组织科普美术创作、评论、研讨、采风等;组织青少年科普美术培训和指导工作。

专委会成员名单(第七届)

主任委员:田如森

副主任委员:杜爱军、孙柏原、江洪、崔君旺

学术秘书:喻京川、赵新义、姚利芬

委员:刘蔚、仝开建、付万成、李博文、赵野木、王玉群(女)、胡焕然、吕为矛、徐文良、刘仁庆、单宇红(女)、王金泰、刘延江

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文章部分访问量:948331人次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