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赴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开展学会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赴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开展学会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9-07-04 19:46

7月4日下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王玉平一行赴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就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王玉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委及协会办事机构支部简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协会党建的学习和交流期望。

刘桂荣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协系统开展学会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工作布局和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并从理事会党委、办事机构党小组、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三个层面就完善学会党建工作体系给予指导和建议。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处处长陈晨光从组织工作角度介绍了中国科技社团党委目前基层党组织和理事会党委覆盖情况,进一步解释了学会党委的定位和功能。科技社团办公室负责同志林旦旦从工作业务角度对科技社团目前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

王玉平副书记表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将按照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协会党委的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继续在建立创新型国家,打造创新文化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自信,引导良好的创作氛围。同时,也希望科技社团党委今后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