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郑重声明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1-11-11 14:56

近期,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组委会收到反映,有人冒充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开展大赛相关工作,假借大赛名义私下买卖奖项,取得不当得利,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声誉,侵害了大赛主办方及大赛组委会的权益。

针对此种情况,声明如下:

1、大赛是由教育部批准、面向全国高中学生举办的公益性赛事,组委会严格遵循教育部竞赛管理办法的要求,不收取任何参赛相关费用。
2、大赛从未组织任何赛前培训,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此类形式的培训、辅导活动。
3、大赛组委会承诺不会出现类似买卖奖项等违纪行为,并且严格执行秉承赛事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坚决维护和保障参赛选手的权益。
4、大赛有唯一指定的官方报名途径(www.kepukehuan.com),以及大赛官方微信(科普科幻作文大赛,ID:kepukehuan)。

为维护保障参赛选手权益和大赛荣誉,大赛组委会决不姑息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此也提醒广大师生、家长谨防误导及受骗,同时欢迎学校、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发现的此类情况,积极进行举报,我们将及时核实,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10-62103258、010-62799826(工作日9:30-12:30;14:00-18:30)
举报邮箱:kepukehuan@unisedu.com

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