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协会动态»【新闻】“繁荣科普创作 助力创新发展”系列沙龙活动——中国科幻产业发展·成都站在四川科技馆举行

【新闻】“繁荣科普创作 助力创新发展”系列沙龙活动——中国科幻产业发展·成都站在四川科技馆举行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8-12-03 20:36

12月2日上午,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成都八光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繁荣科普创作 助力创新发展”系列沙龙活动——中国科幻产业发展·成都站在四川科技馆五楼院士厅举行。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长吴显奎主持了沙龙活动。

知名科幻作家董仁威、杨枫、西夏、明先林、腾飞、孙悦、林苡安、张娅、范轶伦,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秘书长乌珠热分别作了主旨发言。他们对科幻图文创作、科幻影视、科幻动漫、科幻游戏等科幻产业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助力四川科幻产业发展。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供稿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