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协会动态»为残疾人朋友讲摄影

为残疾人朋友讲摄影

——丰台区肢协手机摄影培训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李博文 2020-11-25 17:40

为残疾朋友进行摄影沙龙讲座早在去年就在策划之中,后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这件事一直没有实施。直到后来疫情渐趋缓和,才于近日得以开展。

这个活动是由中国科普作协科普摄影专委会与北京市丰台区肢残协会共同举办的,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能够使残疾人朋友们提高摄影技能,创造生活情趣,展现良好风貌,增加幸福指数。讲座内容是根据残疾朋友的特点量身定做的,不但有构图、色彩、用光等相关摄影知识,还有帮助残疾人朋友如何能够方便、快捷的使用手机拍照的小窍门与好经验。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出当今残疾人在党和全社会的关怀下幸福美好的生活,以及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与精神风貌。

由于残疾人是个特殊群体且由于新冠疫情,这次沙龙讲座相继于今年11月6日在丰台区北大街南里小区、11月12日在丰台区新村街道、11月24日丰台区和义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这三个地点分别举办,共有约两百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深的感觉到广大残疾人朋友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体会到残疾人群体对知识的渴求。这就需要社会各界来关心、关注,对此我们科普摄影专委会将进一步与残联加强合作,为残疾人朋友出份力,献份爱!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