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协会动态»科普摄影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科普摄影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9-02-14 14:02

2019年1月25日,科普摄影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在北京房山召开了“科普摄影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大家学习了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8年会的有关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上专委会主任闻丹青作了讲话。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博文对去年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新的年度里的工作要求,还向大家介绍了正在进行的多个科普摄影活动的情况。科普作协主管领导孟雄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并为摄影专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会上大家认真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彼此交流创作及活动经验,还对今年科普摄影专委会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

科普摄影专业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在科普作协的领导下,将积极配合科普作协工作,打造精品,创建与基层的科普交流平台。大家发言踊跃,特别是对如何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繁荣基层科普,发展壮大科普摄影队伍,促进科普摄影的发展献计献策,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博文/供稿)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