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会员创作快讯»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王维浩新作快递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王维浩新作快递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王维浩 2020-05-14 14:18

会员简介:

王维浩,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长寿区作协主席。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家、重庆市十佳科普作家、重庆市十佳写书人、感动长寿区十大人物。主要从事儿童文学和少儿科普创作。能写会画,已出版科学童话《洋葱头的神奇外衣》、《会叫的蛋》及动漫故事250余本图书。原创科学童话连环画《花狗探长皮里斯》2005年在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同时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获《重庆文学》年度儿童文学奖、第三届世界华人科普新秀奖。并有多种图书在台湾、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出版发行。

作品简介:

作品名称:《一年级爱科学》(3册)   《豌豆鼠和蚕豆猎》《红蜻蜓和绿青蛙》《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作者:王维浩  著

出版单位:春风文艺出版社

作品简介:本书是专为一二年级小学生量身创作的科学童话,经过认真创作和编选,符合小学一二年级孩子的心理和阅读能力。故事生动有趣,内容丰富让孩子在快乐阅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获得科学知识,配以注音和精美的全彩色插图,直观地让孩子感受自然之美。第个故事之后一则趣味问题,启发孩子的探索欲和思考力。

特别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立场及观点。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方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