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品牌活动»优秀科普作品奖»第一届(2010年)»评奖动态»第一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组委会正式成立

第一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组委会正式成立

中国科普作家网 中国科普作家网 2010-06-10 15:58

2010年6月10日,第一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组委会在京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科协科普部杨志文部长讲话,他要求第一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组委会坚持评奖宗旨,不断创新发展,建立长效机制,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办成知名的奖项。

组委会主任刘嘉麒院士介绍了“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作品有关情况,并对组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组委会副主任居云峰宣读了“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评奖实施方案和评委建议名单等文件。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