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微党课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微党课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0-07-09 10:29

2020年7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弘扬优良家风,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中国科普研究所党总支“七一”党课接力活动方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微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红林同志主持。理事会党委副书记王玉平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干部列席。

为讲好这次“微党课”,各位党员同志们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大家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从继承中华优秀家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读红色家书感悟、时代青年担当、“红色家风”内涵、家风就是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分享身边的家风故事和生动事例,畅谈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和敦促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向老一辈同志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王玉平副书记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党课内容一一进行点评,他表示每个时代都赋予不同的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科普工作者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支部根据《中国科普研究所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要求,推选出了优秀候选支部、党小组及个人。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