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参加红色诵读活动并取得佳绩

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参加红色诵读活动并取得佳绩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3-07-03 13:56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科普研究所党委组织的“深学笃行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发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中,第五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月光下的中国》和《不朽》两个作品参加活动并取得佳绩。

第五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红色诵读活动为契机,用深情的诉说,用奔涌的情感,用语言用心声,深刻感悟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这些来之不易的幸福岁月背后无数先辈英雄奉献牺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持之以恒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次诵读活动将大家的心更紧密地凝聚在一起,感受着集体的力量带给每个人的温暖和震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郑重的宣誓中、在党委全体一起的诵读中,我们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决心。祝愿党的102岁生日快乐!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