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0-09-16 15:46

 

8月31日下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开展,研究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普工作实践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李红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分两项。会议第一阶段,李红林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部分。李红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风范和精髓要义,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沉厚重的忧患意识、和风雨不动的战略定力和顽强不屈的斗争意志。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陆续开展领读,大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将理论学习与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分析形势、查找短板不足,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党员结合《中国科普研究所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和协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讨论研究9月份党日活动主题和形式,落实下阶段专题领学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李红林书记作会议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全所各项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任务,蹄疾步稳、谋定后动、不断进步,为我国科普事业打牢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坚持用脑用心用情学习,真正学深学细学精,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高标准助推科普事业的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