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9-06-18 15: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党建强会行动,切实做好学会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6月14日下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开展“不忘初心 勤廉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秘书处党员和领导干部赴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刻体会重视和发挥制度管党治党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共产党员时时自省自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近年来,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指导下,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协会以党性教育为重点策划组织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素质,通过把党的工作贯穿到学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学会依法依章程办会的意识和水平,规范学会行为,激发学会活力,为更好地服务会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