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入会申请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专委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

新媒体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简介

新媒体专委会立足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平台,积极吸纳新媒体科普科教领域的优秀专家加入,为新媒体科普科教领域的研究者、从业者、爱好者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推动设立新媒体科普创作奖,发布新媒体科普科教领域行业发展报告,引导新媒体科普科教创作方向。

专委会自成立以来(成立时间),已多次组织“年度优秀科普新媒体”的评选,除了对优秀科普新媒体发放证书、还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扩大宣传,收到了良好效果。对扩大优秀科普新媒体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中国科普作协新媒体科普的美誉度,产生了积极作用。

业务范围

团结全国新媒体科普科教领域从业人员,开展优秀科普科教新媒体的评选和宣传活动,组织新媒体科普讲座、学术交流、主题沙龙等;积极组织调研,研究新媒体科普科教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组织新媒体科普科教技能培训和指导工作。

专委会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郑永春

副主任委员:吴 欧(女)

委 员:王大鹏、祁云枝(女)、孙怡(女)、李丹莉(女)、李晓明、何建红(女)、邹 波、陈 磊、贾鹤鹏、徐启明、高瑞(女)、魏红祥。

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文章部分访问量:948331人次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