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协会出版物»图书»生病的小鱼(当代中国科普精品书系•科普童话绘本馆•绿家园)(2009)

生病的小鱼(当代中国科普精品书系•科普童话绘本馆•绿家园)(2009)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中国科普作家网 2011-04-26 10:12

名:生病的小鱼(当代中国科普精品书系•科普童话绘本馆•绿家园)

作       者: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总策划,郭晶 主编,程昱华 著,巧克丽丽 绘,袁清林、宋旭红、杨珂 审

出版单位: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10月

定       价:99.00元(全套10册)

内容简介:

《科普童话绘本馆》是一套适合学龄前幼儿阅读的启蒙科普童话故事,分为野生动物、飞禽、自然、安全、环保等五大系列。它将童话和科普知识点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在孩子们阅读故事的同时增长了科普知识。本书以孩子生活中能接触到的事物为切入点,从孩子的视角去感知自然、认知世界。其语言活泼浅显,内容幽默生动,绘图精美有趣。故事将简单的科学知识融入到童话故事中,易于被幼儿所接受,让孩子们能够轻松地把故事、百科知识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这套丛书由中国科普童话名家精心创作,由中国科学家做审定和推荐,由中国儿童教育专家撰写阅读辅文,是专为孩子们编写的启蒙科普故事全书。它既可以亲子共读,也适合有独立阅读能力的孩子自主阅读。

本丛书的特色:1. 内容的趣味性:用生活中能够看到的、触摸到的事实来讲道理;用优美、生动的故事情节来表达深刻的主旨,真正做到了科学与童话的完美结合。2. 重视启发性的互动:每个科普童话所延伸的科学活动或科学游戏,使书本的知识“活”起来,操作的互动性使孩子们巩固了所学的科普知识。3. 社会性与幼儿教育紧密结合:本书与优秀一线幼教机构合作,将幼儿园开展的最新科学活动与本书密切联系起来,构建孩子们在实际生活中的科学教育。

本册讲述了美丽的绿湖里住着一条可爱的小鱼。他最喜欢月亮,每天晚上和月亮总有说不完的话。可是有一天,小鱼突然不见了,他去哪里了?是生病了吗?月亮天天望着湖面,心里十分着急……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