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关于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培训教材引进翻译出版项目招标采购通知

关于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培训教材引进翻译出版项目招标采购通知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1-04-08 09:33

根据中国科协采购管理操作规范要求和中国科协财政项目管理办法,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现就“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培训教材引进翻译出版”项目服务支撑工作进行采购,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培训教材引进翻译出版

二.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主要内容为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培训交流组织实施项目中的引进、翻译科学传播培训教材2-3本进行出版采购,更出版两本译著,分别为:1)科学传播伦理,2)科学传播的科学——终极指南。两本书的读者对象均面向从事科学传播工作的从业者。具体采购需求为:

1.联络引进两本著作的版权,并组织翻译,出版,有资质的出版社负责联络购买版权,组织译者进行翻译,并完成出版前的审校流程,并于2021年11月底之前完成出版工作。

2.每种图书印数不少于1000册,并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提供200册样书。

3.出版社负责图书出版后的发行工作,并根据具体条件确定是否组织图书推广活动。

三.采购金额和项目周期: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50000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项目实施周期为2021年4月--2021年11月。

四.预期目标及绩效指标等:

1.顺利完成2本译著的引进,出版与翻译,并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提供400册(每本200册)样书。

2.并结合相应活动组织图书推介活动。

五.投标人资格

1.承担单位具备出版资质,具有科普图书出版经验,并有一定的图书引进渠道和经验。

2.项目主要负责人具备编辑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对于图书的编辑、审校加工和印制等具有比较强的专业能力及负责任的态度。

3.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出版任务。

六.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申报评审方式进行。

七.申报与评审流程

1.相关申报单位需提供:两本图书出版经费预算表,出版资质证明,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具有相关图书出版经验的材料。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邮寄(以截止邮戳日期为准)。

2.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对申报单位资质进行审查后,组织论证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中标单位,并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网公示中标结果。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9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荣丽

邮箱:kpzjtd@cast.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

邮政编码:100081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21年4月7日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