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关于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系列培训与讲座服务支撑工作招标采购通知

关于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系列培训与讲座服务支撑工作招标采购通知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21-04-08 09:27

根据中国科协采购管理操作规范要求和中国科协财政项目管理办法,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现就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系列培训与讲座服务支撑工作进行采购,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系列培训与讲座服务支撑

二.招标内容:

计划完成2次活动的相关服务工作,分别为一次面向科学传播专家团队成员及学会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一次面向科普重点人群的讲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线下活动会场配置及服务,主要包括场地及设备租赁、宣传物料设计制作、活动现场材料、会议餐饮、专家服务、参加活动人员联络对接、活动满意度调查等。

2.两次活动的线上直播,主要包括直播平台及摄影、摄像等相关技术人员服务。

3.两次活动专家讲座视频的后期加工制作,形成课程资源包在线发布,制作内容包括字幕、特效、音乐、片头、片尾等。

三.采购金额和项目周期: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90000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项目实施周期为2021年4月--2021年6月。

四.预期目标及绩效指标等:

1.顺利完成2次活动,单次线下参会人数不低于20人,线上参会人数不低于50人。

2.完成每次活动的组织、会场布置、线上直播、讲座视频的后期制作等。

五.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非法人单位和个人申报。

2.熟悉科普工作,具有项目实施能力和基础,配备专门团队,能提供实施项目所必备的保障条件。

3.具有组织青少年、社区居民、城镇劳动者参与科学普及相关活动的经验和能力。

4.承担过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开展的相关活动会务保障的企事业单位优先。

六.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申报评审方式进行。

七.申报与评审流程

1.相关申报单位需提供:两次活动的策划方案、相关工作服务经历证明性材料、经费预算清单。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邮寄(以截止邮戳日期为准)。

2.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对申报单位资质进行审查后,组织论证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中标单位,并在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官网公示中标结果。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9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荣丽

邮箱:kpzjtd@cast.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

邮政编码:100081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2021年4月7日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