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新闻中心»协会动态»【新闻】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新闻】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9-04-20 20:39

4月19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近百位理事从全国各地齐聚北京,共商协会发展大计。会议由理事长周忠和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选举增补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挺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审议通过了科技电影及技术专委会人员调整的方案。


周忠和理事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协会发展,从加强协会党建和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强化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将迎来成立四十周年,相关活动计划紧扣新时代科普事业发展大局,重点突出,下一步要细化活动方案,深刻总结历史,积极谋划未来。理事们还建议协会进一步整合地方、行业等科普创作资源,扩大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度,为广大科普创作者服务。


会议现场

王挺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科普研究所作为协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希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周忠和理事长的领导下,共同搭建思想和事业的交流平台、人才与项目的养成平台、科普与教育的智库平台以及创作与传播的合作平台。


与会理事发言讨论

周忠和理事长发表总结讲话,向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积极吸纳新媒体科普创作年青骨干,团结凝聚广大科普创作人员,为推动科普创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新时代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各分支机构代表及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