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品牌活动»优秀科普作品奖»第一届(2010年)»推荐作品展示(图书)»管理原来如此——管理学的三十七幅漫画(第二版)(三十七系列丛书)(2007)

管理原来如此——管理学的三十七幅漫画(第二版)(三十七系列丛书)(2007)

中国科普作家网 中国科普作家网 2007-01-09 10:32

书        名:管理原来如此——管理学的三十七幅漫画(第二版)(三十七系列丛书)

作        者:李彦斌 著

出版单位: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1月

定        价:29.80元

内容简介:

书有,好的管理学书有,但用漫画来讲管理学的书,过去没有,现在有了。这既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尝试。夸张幽默的情节以及生动可爱的漫画形象营造了一种清新曼妙的氛围。简单中见复杂,抽象中见形象。

管理学是一门理性而快乐的学问,本书通过对人们喜闻乐见的漫画进行分析,教会人们从管理学的角度来理性而快乐地看待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书中没有出现过多的故作博学的管理理论以及枯燥的专业名词,而是笔者在多年的讲学生涯中的一些观点和思想的沉淀。本书在对一条条简单浅显却又时常被我们忽略的管理道理的阐述中,试图将管理的真谛一一揭示。

这是一本让人快乐、让人深思的书,它能够吸引你的眼,穿透你的心!此书适用于在学习管理学的人;适用于在管理岗位上认真工作的人;适用于在生活中有进取心和善于动脑的人。

目          录:

绪论

思路、理念与创新

思想

艺术、原则与境界

职能

计划、控制、组织、激励与领导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