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学习成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大会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大会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消息 2019-07-02 11:26

2019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中央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阶段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推进措施。 会议还传达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全国学会征文展演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中国科协首届全国学会羽毛球比赛的预通知》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动员工作,组织开展好以上工作征求了大家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担当,践行使命。 此次会议还就推进预备党员考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