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普作家网!新会员注册个人会员登录

搜索

中国科普作家网 China Science Writers Association

中国科普作家网»关于协会»协会党建»文件汇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管理员 2019-10-25 14:50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协会党委王玉平副书记的带领下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多媒体展示手段,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

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感慨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系统回顾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激发了党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给同志们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增添了强大动力。

近期,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将按照《中国科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推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引导秘书处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返回顶部
文章投稿
协会微信
协会微信

手机扫一扫,分享好文章